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朗行最高优惠0.2万 售14.6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3日 10:14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上海大众金达洲汽车4S店了解到,购朗行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少量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
2014款朗行1.6L自动运动版 14.89万元 优惠2000元 14.69
2014款朗行1.4TSI DSG运动版 15.89万元 优惠2000元 15.69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4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上海大众朗行延续和传承了大众汽车的家族特征,在保持大众汽车一贯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将简约硬朗的时尚风格与简洁务实的实用主义融于一体。朗行在内饰造型和中控台布局上与三厢朗逸基本保持一致,车内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朗行配备打孔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 朗行将使用新款1.6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新桑塔纳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为81kW。此外,朗行也预计会推出1.4T,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综合油耗为5.7L/100km。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Gran Lavida朗行是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家族的新晋成员。它以新颖别致的造型设计、实用美观的空间表现,展现了年轻人时尚、独特的审美品位和懂得欣赏、懂得享受的生活方式。

    经销商名称:@上海大众金达洲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ccjdz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