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纬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纬度经典款售17.68万起 享豪华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5:1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近日,编辑从贵州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纬度2013经典款车型现车供应,进店购车可享豪华大礼包赠送。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新车情况
2013款 改款 纬度2.0悦享版 17.68万元 17.68万元 豪华礼包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纬度2.0舒适版 18.68万元 18.68万元 豪华礼包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纬度2.0时尚版 19.48万元 19.25万元 豪华礼包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纬度2.0豪华版 22.88万元 21.94万元 豪华礼包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纬度2.5豪华版 25.98万元 24.99万元 豪华礼包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纬度2.5旗舰版 28.28万元 27.64万元 豪华礼包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5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上,相比现款,新款纬度主要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像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还在前后灯组上还增加了LED光源,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在车身颜色方面还增加了一种被称为檀木棕的色彩,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新款纬度依然延续现款的设计,不过在配置上做了相应的升级以提升整体性价比。新车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3D仪表盘和灰色NAPPA座椅,另外那新增的R-Link系统操作也提升了整体便利性,而且还有不错的人机操作体验。

  空间方面,新款纬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7/1858/1501(mm),轴距为2762mm。在竞争对手面前,这样的数据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而从实际体验来看,一般中等身材的乘客都能拥有非常宽适的坐姿。另外,驾驶位还提供了背部按摩功能,无论是长途驾驶放松身心还是拥堵路面打发时间,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舒适性。

  编辑点评 雷诺纬度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流畅明朗,内饰简练沉稳,配置丰富稳妥,动力比较充沛。作为一款进口车,其价位还比较亲民。现店内部分车型现车充足,年底价格优势比较明显,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州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电话:4008-112-233转918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雷诺4S店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纬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