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 纬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新纬度上市 售价17.68-28.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14:3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新纬度上市 售价17.68-28.28万元雷诺新纬度上市 售价17.68-28.2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8月1日,雷诺官方宣布新款纬度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17.68-28.2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做了一定改进,而动力延续现有的2.0L和2.5L两种发动机

 雷诺新纬度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悦享版

 17.68

 2.0L舒适版

 18.68

 2.0L时尚版

 19.48

 2.0L豪华版

 22.88

 2.5L豪华版

 25.98

 2.5L旗舰版

 28.28

    扩展阅读: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雷诺新维度

雷诺新纬度上市现场嘉宾合影雷诺新纬度上市现场嘉宾合影

  车型亮点:

  A.外观相比老款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B.配置方面相比老款有很大提升,新增3D仪表盘和NAPPA真皮座椅,更显豪华感

  C.新增R-Link人机交互系统,提升了整体车辆控制的便利性

  外观上,相比现款,新款纬度主要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像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还在前后灯组上还增加了LED光源,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在车身颜色方面还增加了一种被称为檀木棕的色彩,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新款纬度依然延续现款的设计,不过在配置上做了相应的升级以提升整体性价比。新车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3D仪表盘和灰色NAPPA座椅,另外那新增的R-Link系统操作也提升了整体便利性,而且还有不错的人机操作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纬度也给人留下了不俗的印象,ESP电子稳定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除此之外,由雷诺自主研发的BSW盲区警示系统,采用超声波检测,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当检测到移动物体时,警示灯发出警告,以免在并线时发生不必要的刮蹭。

  空间方面,新款纬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7/1858/1501(mm),轴距为2762mm。在竞争对手面前,这样的数据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而从实际体验来看,一般中等身材的乘客都能拥有非常宽适的坐姿。另外,驾驶位还提供了背部按摩功能,无论是长途驾驶放松身心还是拥堵路面打发时间,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舒适性。

  动力上,新维度沿用现款动力系统,四缸的2.0L发动机配CVT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为102kW,峰值扭矩达191N·m,燃油经济行方面有一定提升;六缸的2.5L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33N·m。

关注纬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