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A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45 AMG亮相北美车展 4.8秒破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08: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奔驰GLA45 AMG于日前在刚刚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亮相。这款全轮驱动的紧凑级SUV将搭载与A45 AMG和CLA45 AMG相同的涡轮增压版2.0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55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332磅-英尺。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7速变速箱,该变速箱允许驾车者选择Manual、Sport和Controlled Efficiency三种模式。最后这种模式旨在使燃油效率达到最大化,而且还将激活车子的启停功能。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这款GLA45 AMG将于今年春季和标准款GLA一起上市。该车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4.8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综合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据称为37.6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5克/公里。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该车对比标准款GLA的一些AMG改进之处包括运动式悬挂、高性能刹车片、AMG运动式排气系统以及一个外观车身大包围。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定制的内饰特征则包括高性能方向盘、高性能真皮座椅以及碳纤维装饰。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奔驰GLA

  这款GLA45 AMG将使奔驰的AMG SUV阵容扩充至五款车型,另外四款是ML63 AMG、GL63 AMG、G63 AMG和G65 AMG。(Sally Wang编译)

关注GLA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