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45 AMG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 06:5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级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级量产车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据报到,全新奔驰GLA级将与全新奔驰CLA级轿跑车共享技术平台,并将在九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奔驰GLA45 AMG全新奔驰GLA45 AMG

  为了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推出CLA级AMG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知名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45 AMG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

全新奔驰GLA45 AMG全新奔驰GLA45 AMG

  从谍照上看,全新奔驰GLA45 AMG在设计上保留了GLA级轿车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但是采用了更多的AMG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车身的散热格栅尺寸也更大,并采用了高性能AMG制动盘和轮胎

全新奔驰GLA45 AMG全新奔驰GLA45 AMG

  在车身尾部,全新奔驰GLA45 AMG采用了四排气尾喉,突出了车辆超强的动力性能。同时,在车辆的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45 AMG预计将采用大量碳纤维装饰件。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45AMG高性能运动车型,车辆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6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45 AMG则装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奔驰GLA45 AMG全新奔驰GLA45 AMG

  同时,为了增强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45 AMG还装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45 AMG预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