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A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45 AMG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08:2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奔驰GLA45 AMG谍照 1 奔驰GLA45 AMG谍照 1
奔驰GLA45 AMG谍照 2 奔驰GLA45 AMG谍照 2
奔驰GLA45 AMG谍照 3 奔驰GLA45 AMG谍照 3
奔驰GLA45 AMG谍照 4 奔驰GLA45 AMG谍照 4
奔驰GLA45 AMG谍照 5 奔驰GLA45 AMG谍照 5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奔驰GLA(配置 图库 口碑)45 AMG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

  预计这款新车型将采用与A45 AMG掀背车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这款GLA45 AMG将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55 bhp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将通过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输给四个轮毂

  更高的车身、更大的前部区域和高的行驶高度可能会使得这款GLA AMG(配置 图库 口碑)的性能略逊于A45 AMG,但是预计从0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将不足5.0秒。

  此外,奔驰还在测试A45 AMG的Black Series版车型。该车型的一个突出特征是其略微加宽的轮拱,否则这辆原型车看上去非常接近“标准”的A45 AMG车型。要打造一款Black Series版车型,对于工程师而言最大的挑战将是让其2.0升发动机能够输出更高的动力。在A45 AMG车型上,这款发动机已经能够达到177 bhp/升的动力输出。

  福特透露称其1.0升的EcoBoost发动机在测试时能够输出220 bhp的最大动力,因此200 bhp/升的目标(或者说让A45 AMG Black Series拥有400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并不是不可能。

关注GLA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