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胜达(进口)优惠2万元 送1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4:4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武汉经销商处获悉,全新胜达(进口)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送1万元礼包:头枕屏、氙气大灯、全系车标等,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2T 四驱舒适导航版 7座 31.48 29.48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2T 四驱豪华版 7座 31.98 29.98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3.0L 四驱舒适导航版 欧IV 32.28 30.28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3.0L 四驱豪华版 欧IV 32.78 30.78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3.0L 四驱尊享版 欧IV 33.68 31.68 优惠2.00 少量现车
2013款 改款 3.0L 四驱旗舰版 欧IV 35.78 33.78 优惠2.00 少量现车
送1万元礼包:头枕屏、氙气大灯、全系车标等

  车型介绍:新胜达首次采用了防翻滚安全系统和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安全方面,装备了主动式安全头枕及12安全气囊ABS+EBD 前后碟刹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外,添加了全新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把尾部摄像头拍摄的影像反映在车内后视镜中,令倒车得心应手,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加入了下坡辅助系统大降低车辆在坑洼路面下坡时产生的震动,从而确保了行驶的稳定性与提驾乘舒适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款全新胜达(进口)的外观车身流畅线条,动感流畅的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内饰方面,全新胜达(进口)相比老款有了较大提升。带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加了操作的便捷性,突显全新胜达(进口)的都市豪华SUV定位。目前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送1万元礼包,1月12日店内有店头活动,活动当天有更多优惠推出,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