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斯巴鲁WRX STI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08: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斯巴鲁WRX STI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2015款斯巴鲁WRX STI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斯巴鲁于日前宣布计划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其2015款WRX STI。

  斯巴鲁目前拒绝透露这款新车的细节信息,但是表示将会在底特律发布其“标志性的性能旗舰车型”。

  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是之前的报道已经表示,该车将会具备一个极具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包括更宽的车身面板和更大的尾翼。我们还可以期待很多在悬挂和底盘方面的调整,以改进该车的操控性。

  动力方面,2015款斯巴鲁WRX STI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 bhp(22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90磅-英尺(393牛米)。相对比,标准款WRX搭载的是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68 bhp(2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349牛米)。(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