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沃尔沃V60美国起价3.5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沃尔沃V60美国起价3.5万美元新款沃尔沃V60美国起价3.5万美元

  新款沃尔沃V60旅行车于本月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3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

  在美国市场,沃尔沃为V60准备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2.0升T5 Drive-E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0 bhp和349 Nm;2.5升T5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为250 bhp和360 Nm;3.0升T6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分别为325 bhp和479 Nm。以燃油经济性见长的Drive-E发动机与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其它动力则配备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作为性能旗舰的V60 T6 R-Design获得了特别设计的车身套件和各种附加配置,起价为45,215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

新款沃尔沃V60美国起价3.5万美元新款沃尔沃V60美国起价3.5万美元

  沃尔沃V60除了提供优异的实用性、安全性和经济性,还带来了丰富的配置。高级音响系统附带蓝牙、USBiPod连接功能,提供电动调节前排座、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被放入选装清单的全时四驱系统价值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077元)。

新浪试车技术浅析沃尔沃未来主动安全科技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