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油价> 正文

原创塔塔将发布Nano柴油版 油耗仅2.5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32   新浪汽车   字号:
塔塔将发布Nano柴油版 油耗仅2.5升塔塔将发布Nano柴油版 油耗仅2.5升

  全球最便宜的汽车印度塔塔Nano将在2014年2月开幕的印度车展推出柴油版本,同时还将带来全新研发的掀背车和三厢轿车。

  塔塔Nano当前有两款动力可选,排量仅有624cc的双缸汽油机的峰值马力输出为38 hp,以及基于该汽油机打造的CNG天然气-汽油双燃料版本,最大输出为33 hp。即将引入的第三款动力为排量800cc的涡轮增压双缸柴油机,最大马力为45 hp,百公里油耗仅有2.5升到2.8升。

塔塔将发布Nano柴油版 油耗仅2.5升塔塔将发布Nano柴油版 油耗仅2.5升

  除了Nano柴油版,塔塔汽车还将带来新研发的紧凑型掀背车和三厢轿车,这两款车都采用X1平台,属于猎鹰计划的组成部分。全新掀背车由塔塔欧洲设计中心操刀,搭载菲亚特提供的1.3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和新研发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三厢轿车的车身长度不到4米,替代Manza于年内上市销售。三厢轿车版与掀背版共享动力,但汽油发动机调校得更激进,峰值马力将超过100 hp。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