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停售车型

菲亚特菲翔最高优惠6000元 售10.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2012款菲翔实拍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菲亚特第一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到其店内购买菲亚特菲翔现金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充足。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优惠促销
2012款菲翔1.4T手动悦享版 10.88万元 10.28万元 0.6万元
2012款菲翔1.4T手动畅享版 11.98万元 11.38万元 0.6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悦享版 12.28万元 11.68万元 0.6万元
2014款菲翔1.4T手动劲享版 12.48万元 11.88万元 0.6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畅享版 13.38万元 12.78万元 0.6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劲享版 13.88万元 13.28万元 0.6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15.88万元 15.28万元 0.6万元
2013款菲翔1.4T周年纪念版 15.88万元 15.28万元 0.6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菲亚特Viaggio菲翔采用了和道奇Dart 完全不同的前脸设计,椭圆形成为了Viaggio前脸的重要组成元素。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完全弱化了道奇Dart上田字格栅带来的战斗气息,同时大灯、雾灯 装饰罩也采用了椭圆形的造型元素。车身侧面,Viaggio基本保持了Dart的造型元素,修长圆润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延续到车尾并形成一个小型的鸭尾来改 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菲翔双色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国内用户的审美。中控台分上下两个控制区域,大尺寸出风口和大面积液晶显示屏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菲翔的仪表盘设计很新颖,显示效果很立体。

     动力方面,菲翔将搭载功率不同的两款1.4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本输出150马力,仅匹配双离合变速器

菲翔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实际情况为准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按揭 以到店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广汽菲亚特菲翔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产品,该车虽定位为紧凑轿车,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相比市场上的同级竞争对手,它在空间方面很有优势。菲翔上市以来提供的贴心售后服务,让菲翔在市场上斩获一定口碑。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