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日产Sport Sedan概念车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Sport Sedan概念车将在北美车展首发日产Sport Sedan概念车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日产将在本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Sport Sedan概念车,并于日前发布了新车的首张设计图。日产表示Sport Sedan概念车为下一代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指明了方向。

    Sport Sedan概念车被认为是全新第八代Maxima的设计原形。日产Maxima是一款主要面向美国市场销售的入门级运动豪华车,为天籁(Altima)的姊妹车,现售的第七代日产Maxima于2008年上市,在美国田纳西州生产,同平台的日产楼兰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

    虽然Sport Sedan概念车被认为是下一代Maxima的设计原型,但该车的诸多设计元素都将在未来的日产车型中得到应用,包括日产为欧洲市场倾力打造的家用掀背车,该车将大众高尔夫列为直接竞争对手。除此之外,日产在去年东京车展发布的IDx Freeflow概念车和IDx Nismo概念车也将对日产新车系带来影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