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1.8万 售22.7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2日 11:0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2013款君越

  新浪合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安徽惠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2013款君越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少量现车。更多优惠可登陆微博4S店:@别克合肥惠风 ,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君越2.4L SIDI领先舒适型 23.59万元 22.79万元 0.8万元
2013款君越2.0T SIDI技术型 24.99万元 23.89万元 1.1万元
2013款 eAssist 2.4L节能舒适型 24.99万元 23.19万元 1.8万元
2013款君越2.4L SIDI精英舒适型 25.59万元 23.79万元 1.8万元
2013款君越2.4L SIDI豪华舒适型 27.59万元 25.79万元 1.8万元
2013款君越2.0T SIDI精英技术型 27.99万元 26.19万元 1.8万元
2013款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 29.99万元 28.99万元 1.0万元
2013款君越3.0L SIDI V6智享旗舰型 36.99万元 35.19万元 1.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制表:合肥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别克君越上海通用别克的中高端车型,定位更偏向公务、商务使用,其车身尺寸达到5000*1858*1497mm,轴距2837mm;提供2.4L、2.0T、3.0L三种排量以及两款eAssist版的2.4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君越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惯用的“直瀑式”的格栅前脸,内饰也套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环抱式”中控设计,因此,你也可以把它简单理解为大一号的君威。不过,在整体做工、舒适度以及配置方面,君越更加出色。全系标配了侧气囊、头部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豪华版和旗舰版甚至还提供了可变悬挂,而中高配车型都装备了通用的安吉星定位互动系统,可实现远程对车辆的定位与控制,通过呼叫中心给车主提供更多即时在线服务。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上市已久,虽然经历过几次改款但整车变化不大,可以说仍然是一个大号的君威,如果广大车友考虑购买一款君威,那不妨趁君越大幅降价之际购买君越,特别是2.4L排量的主打车型。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君越-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