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三款合资品牌入门车推荐之东风标致301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301 空间充裕用车优惠很贴心

  上述两款“老姜”是A级车市场上大多数车型的代表,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市场上锐气十足的新生力量。

  东风标致301定位于“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在标致品牌全新命名体系中,尾数“8”代表了现有成熟产品及其换代产品,而尾数“1”则是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产品。如今新生代设计师与工程师全力出击,将东风标致301打造成为一款内外兼修的新生代3系产品,并且在标致全球最高标准化新工厂——神龙第三工厂生产。这款“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刚一亮相便让人刮目相看。入门合资品牌入门家轿的用户最关注车型的品质与质量,301先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上市,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海外市场的表现也证明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品质是经得起考验的。想必继承了标致3系优良操控和安全的东风标致301想让大家看到,全球用户的新选择也会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选择。

  301来到中国后在配置上做了提升。东风标致301的长宽高分别为4442 /1748 /1476 mm,并且2652mm的轴距超过同级车型,满足了国人想要拥有大空间的购车要求;并且还拥有容积为506L的行李箱,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较为可观。除此之外,东风标致301还搭载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这些高级别车才有的配置。延续了标致3系安全性高的传统,配备了包括ESC、ABS和四个安全气囊在内的安全装置。

  同时,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尤其是同级中少有的一键启动装置,更显科技、便利和舒适性。东风标致301的先锋诉求,就是要让用户享受高于同级别车的科技配置。如此诚意的配置,也不枉东风标致301标榜要“成为30岁前第1辆车”了。

    在保养周期方面,东风标致301相比对手的优势很大,长达15000km的保养间隔会在相同周期内为车主省下2次保养的花销,在单次保养费用上看,301的小保养话费是300元左右,虽然是三款车中最高的,但是其15000km的保养周期,却可以比另两款车节省600元以上的用车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3年11月20日起,东风标致配合301上市推出“3年服务无忧”、“超值置换”双重保障计划。

    根据“3年服务无忧”计划,凡是2013年12月31日前预订301的用户,将享受东风标致提供的3年6次免费保养,以及“总成延保”至4年或12万公里的服务保障。“总成延保”超过国家“三包”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3年服务无忧”计划总价值超过4000元,将最大限度节省车主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

    针对以旧换新的购车用户,东风标致301推出的“超值置换”计划规定,凡是2014年12月31日前,购买301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未来两年内置换东风标致任意车型,将享受1年保值80%、2年保值70%的301置换价格。

    总之,如今的合资品牌,在入门级家轿领域的竞争中,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产品优劣对比了。新车型在应对产品品质对比的同时,其购车、用车等售后服务领域优劣的考量,也是决定一款车型能都赢得良好口碑的资本。

  所谓“新老”其实只是概念,背后蕴藏着的价值才是消费者真正看重的地方。老产品有口碑,而新车型在提升自己产品的同时,也在售后服务、购车方式上动了脑筋,所以,但从日后用车的成本方面看,近期购买东风标致301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而在尺寸、空间、配置等方面的竞争中,东风标致301也不逊色,在明年新的1.2T增压发动机装车后,其产品的亮点将更加凸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