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铃木11月在华销量滑落11% 日系中唯一下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 07:3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3年11月,铃木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为20,268辆,较之去年11月的22,832辆,同比下滑11.2%。

  11月份,大部分日系车仍然在华维持前两个月的高速复苏态势,部分品牌例如本田三菱等仍然同比翻倍,在已经公布销量的车企中,铃木唯一下滑。10月份日系车在华集体增长,半数同比倍增,铃木也以13.5%成为最低增幅。

  外媒表示,铃木在中国产品更新速度较慢,最新产品也是2009年的奥拓,因而产品竞争力低下。未来铃木考虑向中国引入新SUV提振销量。另一方面,去年9月中日钓鱼岛危机爆发后,10月份日系品牌中以铃木同比跌幅相对较小,因此对比基数也相对较高。

  1到11月份,铃木在华累计销量为209,815辆,对比去年同期的231,681辆,同比下降9.4%。(Martin Shi)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