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C级本月16日发布 首搭三款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全新C级本月16日发布首搭三款引擎
奔驰C级 指导价:31.5-46.8万

  今年奔驰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全新S级的问世,而这也仅仅是其全面发力的起点,在本月新一代C级也将迎来正式发布。近日网通社对全新C级的报道进行了整理后发现:奔新车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对于这款重量级车型,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业务负责人托马斯•韦伯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外观,动力配置,安全性能,舒适性能到内部空间,奔驰全新C级将竭尽全力重塑其在B级车市场的领袖地位。”

  奔驰全新C级12月16日发布 底特律车展亮相

  奔驰全新C级采用了AIRMATIC悬挂,无钥匙进入系统和Airpanel可调节空调窗口等配置,此外在奔驰S级上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带有触摸版手写输入功能的COMAND系统也将成为全新C级的标准配置,4-Matic四驱系统则将被作为选装配置,新车将于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C级搭三款涡轮增压引擎 有望匹配9AT

  在动力系统上,奔驰C级搭载的是2.1T柴油、1.6T汽油低功率和高功率三款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1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kw,1.6T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37kw,新车将有望匹配9AT变速箱,这意味着新车的平顺性、加速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将会大幅提升。

  全新C级轴距大幅加长

  奔驰全新C级车身尺寸相对于现款C级有大幅调整,全新C级长和宽分别为:4700mm、1810mm,轴距则为2840mm,较现款加长了80mm,因此无论从车内空间上还是从动力系统上,抑或是从新车配置上,奔驰全新C级都将让人充满期待,从托马斯•韦伯先生的话中也可看出其对于全新C级的期望还是非常高的,但能不能成为B级车市场领袖地位的车型,还需时间来验证。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