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现代伊兰特Sport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现代在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其2014款伊兰特Sport。

  这款外形朴素的伊兰特Sport具备了一个黑色的镀铬前格栅、注入LED元素的前大灯以及车身颜色的后扰流板。该车型还拥有镀铬装饰以及双色的17英寸合金轮毂

  运动式的设计风格还延续到了驾驶座舱内部,因为该车型装备了真皮座椅、合金踏板和铝合金的门槛板。其他亮点设计包括真皮包裹的方向盘、6扬声器的音频系统以及一个4.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

  动力方面,这款伊兰特Sport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73 bhp(12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54磅-英尺(208牛米)。配备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时,这款发动机可使该车型达到24 mpg市区/ 35 mpg公路的EPA燃油经济性。

  最后,这款伊兰特Sport具备了一个经过改进的转向系统和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系统,该悬挂系统包含了更硬的弹簧和阻尼器以及一个更大的前部平衡杆。(Sally Wang编译)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