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现代飞思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8:2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现代飞思官图2014款现代飞思官图

  现代于日前公布了对其2014款飞思所做的一系列升级改进。

  2014款飞思看上去与旧款车型实质上是一样的,但是配备了更多的标配装备,包括日间行车灯、一个驾驶员盲点监控后视镜以及一个倒车摄像头。2014款车型还装备了现代的Assurance Connected Care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系统将免费三年。

  飞思Turbo版的配置还要更高一些,因为它拥有了一个新的Active Sound Design系统,该系统承诺能提供更加丰富的座舱内动力传动系统声音特性,从而提供更加专注的驾驶体验,尤其是在精力充沛的驾驶过程中。2014款飞思Turbo还拥有了一个新的扭矩矢量分配控制(TVC)系统,该系统采用了轮速传感器,与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相结合,能够在车子猛烈拐弯的过程中将准确的制动力传输至内侧前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