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苏伟铭获集团任命 任大众集团执行副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08:41   法制晚报   字号:

  1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获得集团任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同时兼任大众汽车集团大中华及东盟国家商业运营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 CEO 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此次任命是对苏伟铭杰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反映了中国市场对于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战略意义。”

  苏伟铭先生2005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负责市场及销售。2006年1月至2008年6月,苏伟铭兼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8月1日起,苏伟铭开始负责大众汽车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以及东盟国家的销售业务。

  苏伟铭1966年11月8日出生于新加坡,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先后获得金融专业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战略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