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傲虎全系优惠1.3万有现车 售26.6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7:3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安吉瑞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斯巴鲁傲虎全系优惠1.3万部分车型有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傲虎 2013款 2.5i 豪华版 29.98万 28.68万 1.3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傲虎 2013款 2.5i 运动版 30.58万 29.28万 1.3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傲虎 2013款 2.5i 豪华导航版 31.48万 30.18万 1.3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傲虎 2013款 2.5i 运动导航版 32.08万 30.78万 1.3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傲虎 2013款 3.6R 豪华版 42.98万 41.68万 1.3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傲虎 2013款 3.6R 豪华导航版 43.98万 42.68万 1.3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斯巴鲁傲虎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斯巴鲁是除了保时捷以外,唯一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车企业。对置发动机位于曲轴两边的活塞犹如两个对攻的拳头,所以英文称为“boxerengine”(拳击发动机),简化后标注为“B”(例如: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标注为B6)。傲虎配备了6缸3.0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优点在于拥有比V型发动机更低的重心、震动更小,且动力输出轴与传动轴方向一直,无需改变动力输出方向,所以传动效率高,但相对而言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结构更为复杂。傲虎的3.0升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297牛米,从技术指标上接近于BMW的直63.0升发动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较高水平。该具发动机缸径89.2毫米,冲程80毫米,属于典型的“短行程发动机”,显然带有对高转速、高功率的设计述求。也表达出斯巴鲁傲虎对运动性能的“渴求”。

2013款斯巴鲁傲虎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斯巴鲁似乎永远都不愿意去“规规矩矩”地造车,动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称”,就像眼前的这辆傲虎3.0R,连变速器上的运动模式都要比大家多一个,这样个性的车型看来注定只是在为小众服务,每年六七十万辆的销量也印证了这一点。千万不要低估了小众的实力,全世界数以十亿记的人口数量使得小众的数量也是相当可观的,所以能够做到全心全意为小众服务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在斯巴鲁的产品体系中,除了那款在WRC中驰骋的翼豹外,傲虎可能算是最有个性的,这种个性来自于车型的定位以及价格。

  上汽安吉瑞欧斯巴鲁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汽安吉瑞欧斯巴鲁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