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奥迪A8英国售价公布 5880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 07:20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奥迪于日前公布了新款A8的英国市场售价,这款旗舰轿车的入门级3.0升TDI Quattro车型将售588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7.8万元)起,顶级款的高性能513 bhp 4.0升S8车型售价为79900英镑(约78.6万元)。

  新款奥迪A8对比之前的车型在外观上有了一系列细微的改动,另外还装备了更加强劲却更节油的发动机。外观上的改动非常小,但是新款A8具备了一个更加富有雕刻感的引擎盖和单框前格栅。顶级款车型还配备了新的矩阵光束LED前大灯,新款A8的后保险杠也经过了改造,融合了两个四方形的排气尾管。

  新款A8将提供三种车型即SE、SE Executive和Sport Executive,同时将提供一共七款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SE车型的起售价为58800英镑(约57.8万元),长轴版车型的售价为62795英镑(约61.7万元),配备了尺寸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电动机械助力转向系统和全LED大灯。SE车型只可配备3.0升的TDI发动机,动力输出从247 bhp提升到了254 bhp,入门级204bhp的非Quattro柴油版车型从车型系列中被取消了。

  更高配置的SE Executive车型配备了增配的停车辅助系统、无匙进入系统、电动操控的行李箱以及尺寸更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发动机的选择包括入门级的3.0升TDI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6 bhp的3.0升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9 bhp的4.0升TFSI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之前的动力分别为286 bhp和414 bhp。此外,SE Executive车型还提供了一款更加强劲的380 bhp 4.2升TD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升了35 bhp。SE Executive车型的售价为61405英镑(约60.4万元)起,顶配车型的售价为75370英镑(约74.1万元)。

  顶级款Sport Executive车型可选择与SE Executive车型阵容相同的发动机系列,但是售价要略高一些,售价从65005英镑(约63.9万元)至79570英镑(约78.2万元)。顶级款车型配备了新的矩阵光束LED大灯以及一个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隐私玻璃、运动座椅以及奥迪connect package套装。该装备将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服务,例如Google Earth和Google Street View,另外还允许车主将车子连接到Wi-Fi热点。

  售价62900英镑(约61.8万元)的混合动力版A8车型在机械方面对比旧款车型没有什么改动,搭载了一款2.0升的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总动力输出为242 bhp。长轴版车型的售价为66865英镑(约65.7万元),燃油经济性为44.1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44克/公里。

  奥迪还将发布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93 bhp的6.3升W12 LWB长轴版车型,但是奥迪尚未公布该车型的价格。该车型据称将拥有24.1 mpg的燃油经济性,部分原因是由于该车型配备了新近采用的cylinder-on-demand系统,该系统会在发动机处于低负载的时候关闭六个汽缸。

  新款奥迪A8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明年1月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