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奥迪A8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 08:0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奥迪A8谍照改款奥迪A8谍照

  新浪汽车讯  改款奥迪A8旗舰轿车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车的一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改款A8预计将会作为一款2015款车型于明年初推出上市,该车大部分的升级改进都将集中在新技术上。

改款奥迪A8谍照改款奥迪A8谍照
改款奥迪A8谍照改款奥迪A8谍照
改款奥迪A8谍照改款奥迪A8谍照

  如同这些谍照所透露出来的,改款A8在外观上的改动将会很小。根据奥迪的传统,外观上的改动将由对车灯、前格栅和保险杠进行的一些细微调整组成。但是,车迷们并不会因此而抱怨,因为现款A8尤其是动感的S8车型是目前市场上最优雅的豪华轿车之一。

  2015款A8将配备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技术。这将允许驾车者一直开着远光灯,因为矩阵式LED前大灯(采用了一系列独立控制的LED灯)会自动将灯束分开以遮住可能会令其他司机目眩的区域。

改款奥迪A8谍照改款奥迪A8谍照

  2015款A8改款车的内饰可能会得到它自己的一系列细微的升级改动,另外还将配备一些新技术,包括最新的奥迪Connect Internet服务、一个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可能会配备的一个重新设计的仪表丛。

  目前尚不清楚奥迪是否计划对其发动机阵容进行显著的升级改动。现款3.0升和4.0升的TFSI发动机应该会基本无改动地得以沿用,同时顶级版的6.3升W-12发动机应该也会沿用。此外,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的3.0升TDI柴油发动机是在2014车型年才增推的,因此这款发动机也几乎可以肯定会沿用,而且将具备相同的动力输出水平。

  虽然A8将面临来自新款奔驰S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严酷竞争,但是这些改动应该会保持A8的新鲜活力,直至重新设计的换代车型推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