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由光预计11月进口 将配9速自动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 17:09   新浪汽车   字号:

  据悉,全球首款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SUV车型JEEP自由光,将最早于2013年11月进口上市,新车采用多元化的全新设计,车头风格大胆,整车尺寸介乎于指南者与大切诺基之间,未来将成为JEEP家族在华的主力车型之一。

  作为一款新车,自由光具有两大最显著的亮点,第一是其多元化的大胆外观造型,突破了我们以往对于美系SUV的固有观念,而车头层叠式的头灯布局,也为未来JEEP家族的车型演变,理出了脉络。

  另一方面,同样大胆的9速自动变速器,将量产乘用车自动变速箱的发展引入了新的阶段,其超前的挡位设置,将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明显优于现在主流的6速自动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进口销售的自由光预计会匹配了2.4L或3.2L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137kW与199kW,在9速变速器的配合下其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充分提升。

  Jeep自由光采用了全新CUSW平台打造,而CUSW平台具有可变尺寸的模块化结构,所以在自由光上,其轴距达到了2730mm。未来菲亚特菲翔、克莱斯勒200以及菲亚特紧凑级SUV等车型均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平台共通化将有利于降低车型制造成本,同时还能提升多款产品之间的零部件共享率。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