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克莱斯勒今年9月全速生产Jeep自由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 07:3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克莱斯勒日前表示,旗下Jeep品牌计划今年9月份开始全速生产自由光(Cherokee)新SUV

  自由光今年6月24日在克莱斯勒的美国托莱多北工厂投产,作为Jeep自由人(Liberty)的后继车型。当前,托莱多北工厂按照每天一个班次组装自由光,生产大约150辆车。克莱斯勒考虑开始增加一个轮班。该工厂经理Zachary Leroux称:“我们只需要三周准备时间就能达到全速生产。

  机械设备、团队领导和经验丰富的工人已经开始为展开第二轮班作准备。其他工人从上周开始进行相关培训。

  如果全速生产,托莱多北工厂每天9小时的一个班次可生产500辆Jeep汽车,或者按照该班次安排每年生产240,000。除了自由光,该工厂目前还生产Jeep牧马人(Wrangler)。

  2014款Jeep自由光计划今年8月上市。该车原计划今年5月24日发布投产,但实际上较该节点推迟了一个月,不过具体原因不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