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一汽奔腾新款B50上市 售价9.28-12.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2日 21:06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奔腾B50上市 售9.28-12.28万元新奔腾B50上市 售9.28-12.2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9月12日,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将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9-13万元。新车除了外观内饰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之外,最重要的是增加了1.8L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新奔腾B50 1.6手动舒适型 9.28
新奔腾B50 1.6手动豪华型 9.68
新奔腾B50 1.6手动尊贵型 10.08
新奔腾B50 1.6自动豪华型 10.48
新奔腾B50 1.8自动舒适型 11.08
新奔腾B50 1.8自动尊贵型 12.28

  车型亮点:

  A.新款奔腾B50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符合时尚潮流。

  B.内饰细节多处得到改进,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典雅

    C.新增1.8L排量车型可以给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多选择

图为奔腾新款B50图为奔腾新款B50

  新B50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新前脸的风格更加简约。前进气格栅更改为简单的三横杠,进气口也采用了较粗的镀铬描边;大灯的轮廓更加犀利,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部增加的灯眉提高了层次感,后部的截断式收尾造型特征被保留;保险杠也更换了全新造型,雾灯造型更加时尚。

图为奔腾新款B50图为奔腾新款B50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奔腾B50仅长度增加了15毫米,宽度高度轴距都与现款保持一致。尾部设计上,并未花费太多精力,仅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些许改动,为了呼应前保险杠的风格变化,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示宽灯,并且在示宽灯的上方增加了流线型的凸起。

图为奔腾新款B50内饰图为奔腾新款B50内饰

  内饰也采用了全新风格,新款较为轻巧的的造型取代了现款的浑厚,原本略显笨拙的四辐方向盘也更换为更加时尚的三辐方向盘,中控台改变为方形,造型不再显得臃肿,仪表也更换为炮筒式。

图为奔腾新款B50图为奔腾新款B50

  动力方面,新款B50推出两个排量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仍将搭载其上,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新增了1.8L车型,据悉,该款发动机为中国一汽自主研发,将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奔腾B50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的悬挂结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