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欧宝加速在华拓网 引入四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9日 07:55   南方都市报  梁罗喆 字号:

  随着全新赛飞利的推出,欧宝又一次进入了大家关注的视野。事实上,对于进口品牌欧宝来说,中国市场巨大的需求,将促使其逐步增加新车上市的频率,而新车的上市更将直接带动其它车型的销售。

  新品频出收到预期效果

  此前,欧宝品牌引入中级全进口SU V欧宝安德拉,第二季度,又引进全进口运动旅行轿车——— 欧宝英速亚,在SU V市场需求热潮中,安德拉收到了理想的市场订单,可是英速亚的销量因种种原因没能达到经销商预期的销售目标。

  因此,作为华南地区卖得最火的欧宝车型,全新赛飞利的上市被厂家寄予了厚望。此次全新赛飞利主打多功能家用市场,其外观时尚,配置、性能均有升级。它的上市,也使到欧宝品牌在华产品线得到进一步扩充。欧宝(中国)运营总监罗咏指出,目前,欧宝品牌在华销售及服务网络已基本涵盖各省会城市及重要的二线城市。

  华南加速设立新店

  欧宝广物店总经理钟月华向南都记者介绍,去年广州限牌后,欧宝在本地市场的销量难免受到打击,但随着今年四款新车型的引进,让经销商们看到了新的增量。

  与限牌前相比,如今的欧宝更注重网络的拓展,自去年初在东莞南城建立东莞骏宝4S店后,今年又计划在佛山南海广佛汽车城建立欧宝4S店,希望通过经营网络的增加,进一步提升欧宝品牌知名度,并拉升销量。据了解,下月欧宝又将迎来另外一位新成员麦瑞纳,通过比以往更频繁的新车上市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欧宝品牌认知度,更能够直接带动其他车型的销售。

  [相关]

  全新赛飞利助欧宝在华冲量

  日前欧宝在华南地区推出全新的进口德系时尚旅行车———全新赛飞利。该车型共推出了“五座舒适型”和“七座豪华型”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26.99万元和30.99万元,提供5款可选车身颜色和2款内饰颜色,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之选。

  欧宝(中国)运营总监罗咏表示,华南市场一直是欧宝品牌在华的重点区域市场,此次全新赛飞利上市,将为欧宝品牌在华销量的持续增长形成助推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