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推S6升级版 搭1.5T引擎/轴距加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9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比亚迪推S6升级版搭1.5T引擎/轴距加长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99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全新车型SUV-S7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比亚迪S7的谍照及相关信息,作为比亚迪S6平台下的“升级版”车型,S7在轴距尺寸方面加长10mm达到2730mm。比亚迪汽车公关部经理杜国忠表示:比亚迪全新的SUV车型S7将会在明年推出。另外在动力方面,S7将搭载一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轴距加长 采用小排量引擎

  比亚迪全新SUV 车型S7较现款S6而言,轴距加长10mm达到了2730mm,而在车身长度高度方面也分别高出老款25mm40mm,整体车内空间将会增大。另外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与S6相同均将降低排量,搭载小排量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13kW。

  竞争江铃驭胜传祺GS5

  在比亚迪S7上市后,新车将与江铃驭胜、传祺GS5共同竞争中型SUV市场。在车型尺寸方面,比亚迪S7除车身长度以外,均略低于竞争对手。而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1.5T的小排量引擎,其240Nm的峰值扭矩相较2.4L排量的驭胜而言还略具优势。

  车身长度增加 外观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比亚迪S7前隔栅部分与比亚迪秦拥有相似的设计,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联成一体,前脸总体呈现X形状,前大灯也加入了加入线性光源的LED日行灯元素。而新车尾部相较S6而言有很大区别,尤其尾灯的内部结构发生了调整,反光板形状也发生了改变。(网通社2013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