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长安致尚XT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长安致尚X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致尚XT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21:5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致尚XT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长安致尚XT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长安致尚XT于8月28日在成都兰桂坊CC酒吧上市,本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7.79-11.99万元。致尚XT基于逸动研发,车身轴距为2660mm,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致尚XT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全黑内饰与双色座椅样式炫酷,1.5T发动机动力充沛。

发布会现场 成都兰桂坊CC酒吧发布会现场 成都兰桂坊CC酒吧

  长安汽车携手“逃跑计划”乐队在成都兰桂坊CC酒吧为致尚XT的上市专门打造了一场“致尚XT之夜”活动。现场气氛与夜店别无二致,热情激昂,在美女如云的CC酒吧,更能烘托出这辆最美两厢车凹凸有致的线条。致尚XT在光影变幻下却以不变应万变,坦然自若独领风骚。本次长安致尚XT上市发布会别出心裁,令人印象深刻。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尚酷型 7.79
1.6L手动俊酷型 8.19
1.6L手动致酷型 8.79
1.6L自动俊酷型 9.19
1.6L自动致酷型 9.79
1.5T自动炫酷型 10.99
1.5T自动劲酷型 11.99

  新车亮点:

  1、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充沛

  2、外观设计动感时尚

  3、红黑双色搭配的座椅颜色突显运动元素

  4、带有可视倒车功能的全彩液晶设计

  外观方面,致尚XT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逸动运动版车型,前大灯经过重新修改后更显犀利,尾灯采用的时下较为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整车线条十分协调。致尚XT基本延续了三厢版主体设计风格,只是在诸如前进气格栅、雾灯造型灯细节部分稍作修改。

  五幅条的铝合金轮毂在辐条中间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条,而且尺寸也比1.6L版本车型更大。宽大的保险杠下部黑色护板和没有不锈钢装饰的排气管口,后部只配置了三个泊车雷达探头。    

  内饰方面,致尚XT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座椅颜色,更能突显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座椅采用了与逸动不同的缝制方法,包裹感更强,比较符合其更加年轻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的液晶屏也是带有可视倒车功能的全彩液晶设计。

  动力方面,致尚XT将会提供1.6L和1.5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致尚XT 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5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查看试驾长安致尚XT图解点击查看试驾长安致尚XT图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长安致尚X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