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福特新福克斯ST换装前脸 9月12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福特在推出全新嘉年华后,继而又推出全新中级轿车蒙迪欧,新车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新款福克斯ST的部分谍照,新车换装了全新家族前脸,与此同时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12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并未揭示出许多更改,但是它们清晰地指出福特正在为福克斯ST开发新的进气格栅。引擎盖和头灯似乎并未改变,但是将对进气格栅做新的处理。

  福特可能会保留目前福克斯ST的蜂窝状结构,但是进气格栅的形状可能会改变,以便更好地反映福特应用于其产品线其他车型的阿斯顿马丁“灵感”外观。动力总成预计不会出现大的变化,但是整个福克斯产品线的内饰将会升级。

  这些测试车型是否隐藏了将为2015款福特野马和即将推出的福克斯RS提供动力的全新2.3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目前难以给明确答案。我们非常确信的是全新福克斯RS ,无论是否将针对北美而开发 ,都将获得246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网通社2013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