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F3车身加长 搭1.2T引擎+双离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国内多家自主车企都在研发小排量增压引擎,而在2013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比亚迪则公布了其新研发的一款1.2TI发动机,此发动机将有望率先搭载在新款F3车型上。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比亚迪新款F3的部分谍照和相关配置:比亚迪新F3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kW的1.2T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将是DCT双离合变速器,车身长度增加72mm。

  新F3亮点解析

  比亚迪新款F3有望年内上市 车身长度增加72mm

  比亚迪新款F3的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其宽度高度轴距都没有改变,长度则在现款长度的基础上增加了72mm达到了4605mm,而这款加长的新车,将有望在年内上市。

  新车将搭载1.2T引擎 功率超大众

  比亚迪新F3将搭载由比亚迪公司自行研发的1.2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油耗有所降低,但动力方面却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达到82kW,比现款F3所搭载的1.5L发动机高出2kW,甚至超出了大众甲壳虫所搭载的1.2T发动机5kW。

  新车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新F3搭载了1.2T小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DCT双离合变速器,这种变速器不仅换挡快、省油,并且在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扭矩的损失。在这两者的配合之下,比亚迪F3的百公里油耗仅5.9L,相比现款减少了0.6L。(网通社2013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