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标致5008中期改款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5008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标致5008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标致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5008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标致5008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标致5008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标致发布了新车的首张官方照,新设计的车头融入了家族式设计元素,例如前大灯、双层进气格栅和狮标等,以及围绕前雾灯的C型镀铬装饰。预计座舱设计将进行小幅调整,增添HUD抬头显示系统。

  新车的详细信息仍然非常有限,可能需要等到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才能公布,同台亮相的还有208 FE Hybrid、308 R概念车和3008中期改款版等。(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