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于10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06: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凯迪拉克于日前证实,其重新设计的新一代凯雷德SUV将会于10月7日在纽约正式发布。据悉,这款新车将作为2015款车型于明年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现款凯雷德证实对于凯迪拉克品牌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尽管没有对该车进行大的升级改进。尽管新一代车型很快就将推出上市,但是现款凯雷德今年的销量下降了仅仅5%。

  新一代凯雷德将基于和最新款雪佛兰Silverado与GMC Sierra两款车型相同的K2XX平台打造。该K2XX平台还将用于打造新一代的GMC Yukon以及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

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

  在外观设计上,预计新一代凯雷德将具备比现款车型更大、更醒目的外观。不过,内饰是改动最大的地方,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会具备符合其豪华定位的内饰设计。

  发布之初,新款凯雷德应该会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约为42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约为450磅-英尺的6.2升V8发动机。预计之后将会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

  2015款凯雷德的售价预计会上涨,以符合其更加优雅精致的外观。售价极有可能会超过6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8万元)。通过将凯雷德定位更加高端的市场,凯迪拉克将能够发布一款新的三排座跨界车来填补空白。

关注凯雷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