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动现金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 07:0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凯迪拉克济南高新区店了解到,凯雷德车型优惠15万元。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凯雷德ESCALADE  6.0 Hybrid 158.8万元 143.8万元 1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如果您是第一次见到凯雷德,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大”。凯雷德的身高就接近2米,长度超过5米,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驾驶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行驶在街上,还会担心什么呢?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在整车外形上大量使用镀铬装饰条,这让即便是一台白色车身的凯雷德看上去都一样的富有线条感和肌肉感,尽管车身庞大,但却丝毫不显得臃肿笨拙。凯雷德的车身高度和离地间隙都非一般轿车的水平,因此在其车身两侧分别设计了一个可以折叠的蹬车踏板。因为即便是身高在1.8米以上的人日常上下车来说也不是一件轻松事儿,所以这个蹬车踏板的设计还是非常实用的。

  内饰方面,仪表盘简洁清晰,除了有个“ECO”指示表外,再也没有与混合动力相关的指示了,如混合动力电池电压、充电状态指示等,这也是和日本混合动力车的明显区别,其实电瓶电量指示是美国SUV特有的传统,现在需要观察的时候却没有了。当然,屏幕上还是会形象显示两种能源驱动的转换,中控台上驱动形式的显示是必不可少的,方便了你对混合动力的解读。高规格的后排影音娱乐装置很容易让乘客暂时切断与外部的任何联系。

  动力方面,通用在整套混动机构中采用了两个而不是传统方案的单一发电机,两个发电机分别被整合在自动变速箱体内的前后两端。在使用时两台机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分别或者同时介入给位于发动机舱内的Ni-MH 300伏镍氢电池充电。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包括三个组成部分,6.0L V8 VORTEC全铝智能高效引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和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这使得该车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当电能在某些工况下已经毫无用处时,两个发电机可以通过离合器传动轴完全断开,这样一来几乎所有的机械能就会全部被运用在驱动车子前进上。这避免了传统混合动力系统无论实际情况是否需要,发电机都不会停止充电而造成的机械能浪费。在时速低于40公里时,动力自动切换到电动机系统,此时,车子会安静地低速行驶,你可以缓缓加油,只要不超过时速40公里,汽油机就不会介入,你如果一脚油下去,此时伴随着车子的一声脆响和轻微震颤,动力单元立刻转到汽油机上,车子便会飞驰而去。

  编辑点评:除了戴上混合动力这个绿色光环之外,凯雷德Hybrid也依然拥有传统美系车外形要大、马力要悍这两大特色,如果你买车的目的是享受众人瞩目,或是为了体验奥巴马式的美式精神,那么这部凯雷德Hybrid绝对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凯雷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