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第九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卡罗拉现金直降2.2万 赠5000元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主办的第九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活动将于9月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广场举行,现场百余款车型大幅度优惠。其中,卡罗拉现金直降2.2万元,送5000元保险,现车销售。详情请见下表:

  相关阅读:欢乐购车季一汽丰田品牌优惠信息

卡罗拉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活动售价(万元)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1.6GL 手动 12.38 2.2 10.18 送5000元保险 少量
1.6GL 自动 13.18 2.2 10.98 充足
1.6炫酷版 手动 12.88 2.2 10.68 少量
1.6炫酷版 自动 13.68 2.2 11.48 充足
1.6至酷版 手动 13.28 2.2 11.08 少量
1.6至酷版 自动 14.08 2.2 11.88 充足
1.8至酷版 手动 14.18 2.2 11.98 少量
1.8至酷版 自动 15.18 2.2 12.98 充足
2013-08-13 新浪北京汽车

  卡罗拉拥有4540mm、1760mm、149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00mm。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能迎合年轻一代的胃口。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小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

  新卡罗拉增加了银色车身,变为六种;轮毂的样式也有增加。内饰整体也是保留原来的布局,做工依然很细腻,改款卡罗拉的内饰部分变化非常小,变化明显的则是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切平的底部和左右握位的造型都是明显的运动化体现;另外仪表盘更加简洁,背景光改为了白色。

  动力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 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一汽丰田-卡罗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保、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卡罗拉拥有一份不错的配置,其本身的硬件水平也是不错。在欧洲NCAP碰撞结果中,卡罗拉可以说是软硬兼修,成为首款获得满分5星的紧凑级三厢车,在行人保护方面也获得了3星(满分4星)的好成绩。良好的市场口碑也是卡罗拉强劲的竞争力。同时,卡罗拉还被称为中规中矩型的代表,你找不到它的优点但是也找不到它的缺点,老百姓作为家用车已经足够。2011款改款卡罗拉引入CVT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这是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配置提升,让本就表现不错的油耗更加出色。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