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3系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3系GT登陆重庆车市 44.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08:23   重庆商报   字号:

  商报记者 郭小萍

  重庆商报讯 2013年7月27日,备受瞩目的创新BMW 3系GT在重庆宝驯举办品鉴会并宣布正式登陆重庆市场,消费者可前往宝驯展厅试车看车。

  据悉,此次上市车型共四款,分别为:BMW 3系GT 320i 领先型、BMW 3系GT 320i 风尚设计套装、BMW 3系GT 328i 风尚设计套装以及BMW 3系GT 335i 风尚设计套装,官方指导价格为44.5万~67.3万元。

  据悉,创新BMW 3系GT拥有宽敞而丰富的空间配置与卓越的功能性,4824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920毫米的轴距,不仅使车身侧面轮廓更显优雅,还增 加了车内的可用空间;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比3系标准轴距轿车增加了70毫米,带来行政级豪华轿车般的乘坐感受;升高了59毫米的半高式座椅,则提供了更加 宽阔的视野和舒适的驾乘环境;而配备电动尾门的行李箱,其存储空间可以从520升拓展至1600升,名列同级别车辆之最。

  据了解,创新 BMW 3系GT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的双重提高,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 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和无扭力转向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都确保了创新BMW 3系GT出色的操控特性和高度的灵活性与精准性。创新BMW 3系 GT目前向中国市场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其中 320i GT和328i GT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335i GT搭载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全系标配八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发动 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让节能成为驾驶乐趣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