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3最高涨价2.4万 部分车型现车紧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07:47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近日,宝马官方网站对2013款X3的价格进行了更新,并适用于2013年4月及以后生产的车型,这是继去年年底之后宝马X3的又一次涨价,这次X3涨价是因为增加了一些配置,比如BMW最新的互联驾驶技术。

  记者从北京一家宝马4S店了解到,调价后的X3全系标配了宝马最新的互联驾驶技术,这项技术促进了人与车的交流,它包含实时路况信息、远程呼叫中心协助 服务及BMW远程助理、紧急救援协助、道路救援等多项“智能”技术。除此之外,在xDrive20i豪华型和xDrive28i领先型车型上还增加了蓝牙 /车载电话。互联驾驶是第三代iDrive延伸出的一项重要功能,它能够接入互联网,通过应用为驾驶者充当隐形的电子秘书。

  调价后,宝马X3入门级车型 xDrive20i豪华型由原来的49.9万元调整至52.3万元;高配车型xDrive20i豪华型售价由71.60万元调整至72.5万元。目前,宝马X3部分车型和颜色很紧张,目前多数车型需要加2万元装饰才能提现车。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