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5系测试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04: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七代宝马5系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2016年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宝马5系测试车采用现款5系的车身,因此并未为我们提供外形设计方面的信息,但可以预计新一代5系的尺寸将与现款相近,预计长宽高分别为4910毫米、1875毫米和1470毫米。新一代5系将提供四门轿车、五门掀背旅行车和GT跨界车三种车身。

全新宝马5系全新宝马5系
全新宝马5系全新宝马5系

  新一代5系以现款车身架构为基础进行修改,高强度钢材依旧是承载式车身的主要材料,在发动机舱隔板、发动机盖、行李箱盖、车门或者车顶等位置使用铝合金和碳纤维等控制整备质量,整备质量将比现款削减100千克,这意味着作为入门版的520i能够控制到1500千克之内。

全新宝马5系全新宝马5系

  宝马为新一代5系准备了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全系动力的平均油耗将比现款降低一成。新一代发动机的设计将使用更多共用部件,包括与三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共享缸体设计,例如每个气缸排量都为500cc。V8发动机也将进入新一代5系的动力清单,此外将在技术合作伙伴丰田的帮助下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Kevin Lee)

关注宝马5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