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 Z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Z300推出四年或15万公里保修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7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Z300推出四年或15万公里保修服务
Z300 指导价:5.9万-7.2万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众泰汽车了解到,众泰Z300自上市以来,市场保有量稳健增长,尤其受到很多首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喜爱。同时,众泰Z300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有着优秀的表现,其率先作出四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承诺。

    众泰Z300以“越级”的实力彰显出众泰汽车对于消费市场的诚意,其以低于A级车的价格,带来了B级车的尊贵品质,特别是在空间、油耗、安全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超越,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众泰Z300已经成为名副其实A级家轿的“旗帜标杆”。

  众泰Z300的外观糅合了当下国际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横向镀铬的前格栅突显了商务的格调与品位,锐利的柳叶形前大灯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菱形网嵌雾灯,使前脸造型尽显尊贵大气。众泰Z300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调,工艺用料也非常考究,仪表盘与门内饰板都是由国际一流供应商延锋伟世通所提供,采用中高级车独有的搪塑工艺,手感细腻、接缝均匀而且持久耐用。双圆式的仪表具有冷光效果,读数清晰,而且仪表盘内集成了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瞬时油耗以及计算平均油耗,这对于注重油耗成本、保持日常节油驾驶习惯的消费者来说有非常大的帮助。

  现如今,驾车出游已成为很多都市家庭的一种生活方式,因而舒适与大空间也成为车主选车时的重要考量。2700mm的长轴距为众泰Z300带来了超大空间的乘坐享受,后排平地板设计、457L行李箱容积以及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都使得众泰Z300能够容纳更多的行李和物品。此外,英国莲花调校的底盘、美国江森剧场环抱式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四幅方向盘、USB接口以及GPS大屏幕导航等人性化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众泰Z300驾乘舒适性和娱乐体验。

  在安全方面,众泰Z300采用众泰全新的“ZDSL”安全理念,即以“细节提升安全”。该车前脸拥有厚重宽大的保险杠,在发生正面碰撞时有效吸收能量,加之牢笼式车体框架、四门防撞钢梁,能够使车身更加稳固坚硬。而且众泰Z300还配备了德国博世最新一代的ABS+EBD、吸能溃缩一体化转向柱、六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先进配置,在C-NCAP安全测试中,众泰Z300以47.70分数荣获五星安全认证,这一碰撞成绩稳居自主品牌榜首并紧追进口豪华车,安全品质可见一斑。正是凭借优良品质和高安全、高性价比的优势,众泰Z300一举荣获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经济车型”称号,成为行业内最值得关注的实力车型之一。

  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Z300市场份额不断提升,标志着众泰汽车专注高品质的发展战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前不久举行的众泰汽车售后服务商大会上,我们提出今年下半年众泰Z300不仅要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加强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展开服务站星级评定,强化终端服务形象,加强客户满意度、技术支持等售后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品质,使众泰Z300成为5-8万元具有真正综合实力的自主品牌车型,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关注Z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