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 众泰Z1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低于3万,众泰Z100超低定位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7:44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众泰Z100众泰Z100

  众泰Z100(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接下来将引来上市,这几乎是一款复刻版的长安铃木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即将替代的同样是与老款铃木奥拓渊源颇深的江南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众泰Z100的预售价格从2.98万元起,这几乎是原型车铃木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一半,应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即便比起古董机的江南TT,价格也高不了多少。

众泰Z100众泰Z100

  比起同级的奇瑞QQ(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等同级车型在售价上也会低了不少,甚至比起同样身为二三线自主品牌的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售价上也会有明显优势。虽然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山寨的感觉,但足够低的定价策略,还是会体现出强有力的吸引力。

众泰Z100众泰Z100

  除了刻意修改过的前脸设计,基本就是复刻的长安铃木新奥拓车型。众泰Z100车型轴距2360mm,长宽高尺寸分别是3559*1620*1476mm;对比铃木新奥拓的3570*1600*1470mm车身尺寸基本是大同小异。轴距当然是完全相同的2360mm规格,麦弗逊独立前悬架拖曳臂式带横向拉杆非独立后悬架。

众泰Z100众泰Z100

  除了延续江南TT的经济型定位,众泰Z100更多的融入了年轻时尚的气息,车身提供了苹果绿、凯旋红、都灵(配置 图库 口碑)银和纯情白等多种颜色。而生产地址也将和江南TT一样,在众泰汽车位于湖南的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

众泰Z100众泰Z100

  众泰Z100的大灯采用了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当然为了控制成本,灯组并没有匹配透镜。前脸进气格栅偏向下方,形成大嘴风格的轮廓,不过格栅部分并没有采用黑色的网格喷涂。尾部也有小幅度的改款,比如尾灯式样,与后风挡玻璃交接部分的处理,后保险杠牌照框的款式等。为了进一步控制成本,众泰Z100的后备箱盖也是最基础的锁孔式设计,而后风挡雨刷也只有在高配版车型上才会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众泰Z1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