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 众泰Z1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7:44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众泰Z100内饰众泰Z100内饰

  同样,内饰部分也完全是铃木奥拓的风格,只是在方向盘,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面板的设计上有所差异,而众泰Z100偏重经济性,音响系统也是最基础的CD机头,铃木奥拓则意在塑造精品小车,高配车型还有多媒体娱乐系统,导航系统的配置。

众泰Z100内饰众泰Z100内饰

  新的众泰Z100车型放弃了江南TT车型上的0.8L机型,采用新的TNN3G10K型号1.0L发动机,同样是众泰旗下的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供应。动力方面同样基本是复刻长安铃木奥拓的技术配置,采用直列三汽缸12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只是众泰的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5kw,似乎比起铃木奥拓1.0L发动机的52kw还略高一些。

众泰Z100内饰众泰Z100内饰

  众泰Z100前期只会推出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据悉后续也会增加自动档版本的配置,不过可能售价也会抬高到4万元左右。除了新增的Z100,众泰汽车在下一步还将继续丰富更多车型,全新的城市SUV车型T600已经开始路测,有望在明年量产上市。这款模仿大众系车型风格的SUV也是众泰继模仿老款丰田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多次拉皮改款推出的2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200之后的又一款全新SUV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众泰Z1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