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现代i10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7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现代正式发布了其第二代i10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第二代i10的官方图第二代i10的官方图

  这款全新的i10在车身尺寸上比前一代车型长了80毫米,宽了65毫米,矮了50毫米,同时轴距也加长了5毫米。现代称这有助于为新款i10赋予更加成熟的驾驶特征以及在同级车中最佳的驾驶座舱和行李箱空间。

第二代i10的官方图第二代i10的官方图

  发动机阵容尚未得到证实,但是据称将包含三缸的1.0升汽油发动机和四缸的1.25升汽油发动机。

  现代尚未公布新款i10的车型选择与装备方面的细节信息,但是标配的安全装备将包括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前部帘式安全气囊

第二代i10的官方图第二代i10的官方图

  新款i10还将提供很多的选配装备,包括温度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限速器以及可加热式的真皮方向盘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表示:“该车每个方面的设计与研发都是为了满足欧洲消费者的需求与要求。”

  现代的新款i10是在欧洲设计打造的,将会在现代公司位于土耳其的工厂投产。(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