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林肯 林肯MK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林肯MKX限量版优惠促销 最高让利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3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林肯汇贸4S店处了解到,店内2010款林肯MKX限量版现金优惠18万元,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林肯MKX 限量版 2010款 88.00万元 70.00万元 18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林肯MKX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林肯MKX外观造型圆润,前脸的一大亮点就是自适应的照明大灯,该大灯在弯道上根据方向盘的转向而转动,提前照亮转弯路段;镀铬线条勾勒出的腰线,透露出车身侧面颀长的线条,使林肯MKX看上去运动感十足;18英寸八辐镀铬轮毂,欧式轮缘,让这款豪车帅气十足;一体式尾灯是这款车的尾部的点睛之笔,与优雅的前脸遥相呼应。

林肯MKX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经销商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经销商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林肯MKX配备3.7L V6 Duratec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最大扭矩可达280N·m,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虽然林肯目前已有可能成为福特品牌边缘产品的趋势,但这并不妨碍昔日的豪华贵族焕发光彩。MK车系的研发正是福特希望以注入新鲜血液的形式让林肯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中来。

  上海汇贸林肯4S店

  新浪微博:@上海汇贸林肯4S店

  销售电话:021-62687322,021-62687322

  销售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沪青平公路8号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林肯MK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