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新60系今日上市 增配置外观微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新60系今日上市增配置外观微调
沃尔沃V60 指导价:29.99-49.99万

  2013年8月5日,沃尔沃全新S60、V60、XC60三款新车将在杭州举行的沃尔沃新款60系全国上市会活动中正式上市。届时,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柳燕将莅临现场。本次活动会上市的全新60系较现款车型相比较,外观略有调整,动力系统将延续。

  沃尔沃新款S60/XC60/V60上市会活动信息

  沃尔沃新款S60/XC60/V60上市会活动到场嘉宾

  在此前举行的长春车展上亮相的改款60系车型今天正式上市。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多位领导将出席在杭州举行的上市会活动,其中就包括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执行副总柳燕等,并正式公布新车售价。

  新款S60与现款车型对比

  改款的S60车身尺寸为4365/1865/1484mm,轴距为2776mm。与现款相比较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仅在车身长度上略有提升。根据车身尺寸,新车定位于B级轿车。

  内饰方面,全新S60最大的变化就是弃用了现款车型的指针式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先进的液晶仪表盘,驾驶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调节出车辆的相关信息。

  新款S60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有一些细节处略有变化,将原来3道杠的进气格栅改为4道杠,雾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

  新款V60与现款车型比较

  车型定位于B级旅行车的全新V60车身尺寸为4635/1865/1479mm,轴距为2776mm。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长于现款车型,但是车身高度却下降了5mm。这使得全新V60看上去更狭长一些。

  从新老两款车型外观对比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V60车顶曲线更为顺畅,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前大灯造型的改变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内敛。

  改款之后的V60不仅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功能也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并且方向盘上镀的一层银提升了新车的档次。

  新款XC60与现款车型比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轴距尺寸分别为4644/1891/1713/2755mm,轴距为2774mm。与现款车型相比较,除了长度上增加了17mm,其他参数均无变化。

  对于全新一款XC60来说,进气格栅明面积的增大是新车前脸的最明显的特点,前大灯也换装了四边形灯组,从尾部对比图中能够感觉的新车尾部线条更加硬朗。

  与其他两款全新的60系车型一样,改款后的XC60同样弃用了之前一直在使用的双炮筒式指针仪表盘,换成了更加先进、更加智能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柔和的曲线也会增加驾驶员的舒适感。

  日前,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柳燕在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沃尔沃60系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上的主力销售车型,对我们上半年销量增长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现如今,改款60系车型的上市大大的丰富了产品序列,提升了品牌竞争力,为延续沃尔沃销量上升的良好势头注入了一股强劲的动力。 (网通社 2013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