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梅甘娜CC 享7万元优惠 暂无现车可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22:5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某雷诺4S店获悉,目前双门敞篷跑车梅甘娜CC暂无现车,可接受预订,颜色可选。目前订购该车可优惠7万元。


    外观方面:梅甘娜CC车身尺寸长4485mm,轴距为2609mm。全新梅甘娜配备了后方固定的玻璃扰流板,当车速较高时,可有效减少涡流的形成,降低风噪。与第二代梅甘娜CC相比,全新梅甘娜CC具备“shortdrop”功能,当车门关闭时,车窗将自动升高几毫米,延伸至车顶密封条内,更好地保证车内的隔音。
    内饰方面:雷诺梅甘娜CC内饰选材考究,整体线条圆润而流畅,波浪形设计的仪表盘清晰易读。带有侧向支撑的座椅、"蝶翼"式车门内饰板以及炭黑色车顶饰板等独特的细节设计,凸显了梅甘娜CC的优雅气质。
    动力方面:进口的全新梅甘娜CC搭载2.0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7马力(101kW),最大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VT无极变速器。前麦弗逊式和后扭转梁式悬架系统,由于使用了更轻的材质和更紧凑的结构,后悬架的扭转刚度大大提升。底盘系统经重新调校,确保了驾乘的高舒适性,也使硬顶敞篷跑车的特殊重量配比得以平衡。


    编辑点评:梅甘娜CC的外形拉风,这一点是其与对手竞争的最大优势,同时,在动力方面,梅甘娜CC也具有自己的优势,目前该车优惠力度空前,对该车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亲临店内进行详询,适时选择购进。

    [微博4S店]重庆盛泰雷诺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梅甘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梅甘娜相关新闻
  • 梅甘娜相关问答
2012-07-27宝马1系敞篷和梅甘娜cc哪个更好
2010-10-20二手雷诺梅甘娜Ⅱ的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