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H6现金优惠2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11:4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哈弗H6指定车型即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元) 现车情况
绿静 2.0T 四驱 手动 都市型 2012款 13.18 12.98 2000 有现车
绿静 2.0T 四驱 手动 精英型 2012款 14.18 13.98 2000 有现车
绿静 2.0T 四驱 手动 尊贵型 2012款 15.18 14.98 2000 有现车
2.0T 手动 绿静 柴油 两驱 都市型 2011款 12.18 11.98 2000 有现车
2.0T 手动 绿静 柴油 两驱 精英型 2011款 13.18 12.98 2000 有现车
2.0T 手动 绿静 柴油 两驱 尊贵型 2011款 14.18 13.98 2000 有现车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哈弗H6 1.5T保留了哈弗H6硬朗的气息,进气格栅三条辐的横向格栅、前保险杠夸张的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力量感。车身侧面配备了17寸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和225宽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搭配,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仪表盘营造出运动氛围,车内配备了更大的数字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周围等多个部位的电镀装饰彰显科技感。

  保养方面:哈弗H6的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5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哈弗H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到店面议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6的设计和造工都很有档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出色,夺得了很多殊荣,因此它能够热销也是必然的。而且长城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也说明了其产品真的得到了认可。

  经销商信息:湖北骏马贸易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