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尊驰1.8L现金优惠2万 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08:3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新浪南昌汽车讯 编辑从江西智通中华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新尊驰1.8L自动豪华型和1.8L自动舒适型,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另送1万元装潢,店内现车销售。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经销商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中华尊驰1.8T自动舒适型 13.78万元 11.78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中华尊驰1.8T自动豪华型 14.78万元 12.78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0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尊驰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0mm/1800mm/1450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790mm。在外观上保留并进一步夸张化了U型前保险杠、大“中”字的进气格栅等中华品牌的经典设计,同时增加了时下中高级商务车中流行的水晶车标、侧身水晶铭牌、LED灯组等时尚设计,整车更显质感。

  内饰方面:新尊驰打破了老款车型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加入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直瀑式中控台尽显简约之美并且增加了环绕式银色装饰条,飞航式手刹更显时尚商务气质;同时搭配山羊皮方向盘、真皮打孔座椅(带电加热)等内饰的全新设计,以切实为繁忙的商务人士带来最具品质的享受。

  动力方面:新尊驰使用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在2000-4500转时便可实现235N·m的最大扭矩。但与之配合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具备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冬季模式,但在同级对手纷纷使用5速,甚至6前速自动变速箱的今天,新尊驰的选择有点滞后了。

尊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十年或2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中华尊驰是华晨汽车的一款自主中级车,该车不仅具有豪华气派的外形,其内部空间也非常宽裕。新尊驰的车身非常宽大,加上达到550mm的行李箱,无论是家用或商务,尊驰都显得游刃有余。此外尊驰还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

  江西智通中华4S店

  销售热线:0791-88606666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98号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7059968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尊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