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全新飞度将国产-搭7速双离合 油耗2.7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飞度将国产-搭7速双离合油耗2.7升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如今随着全新飞度上市日期的临近,本田也计划着将该车型以及新飞度混动版进行国产,使新车更加本地化。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八乡隆弘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完善相应的制度,计划尽快在3年内实现混合动力车型的国产,并且希望电池、电机等核心零部件都能实现本地化采购。网通社从本田官方处了解到:新一代飞度混动版将率先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油耗仅为2.7升。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车将国产 搭7速DCT

  在2013年7月19日,本田发布了全新飞度混合动力车,新车预计会在2013年9月份上市销售。与现款飞度混动版(CVT)不同的是,新飞度混动版在传动系统上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我们也曾经讨论过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到底是采用CVT还是DCT?最终选择了驾驶乐趣更好的DCT。”本田技术研究所常务董事三部敏宏曾表示。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动力系统采用了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中的1.5L直喷发动机,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台高功率的电机。网通社了解到,新飞度将是率先搭载该款全新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大幅提升。

  新飞度混动版油耗仅为2.7升

  飞度混动版所搭载的混动系统采用了智能化双离合驱动技术(i-DCD),油耗仅为2.7升。网通社了解到,该混动系统可通过调节驱动模式,使得车辆可以兼顾低油耗的同时动力也不会降低。此外,本田全新混动技术SPORT HYBRID有三种马达系统,除新飞度所使用的单马达系统外,还有双马达与三马达系统,前者为智能多模式驱动(插电),后者为混动四驱系统,这两种系统未来将搭载本田更高级别的车型上。

  未来新飞度国产后,1.5L直喷引擎的应用将替换现款飞度的多点电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的混动版使新车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的同时,符合了当下节能减排的趋势,同时使这款全球累计超过200万辆的经典小型车在中国得到了新的延续。(网通社 2013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