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Z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抢讴歌ZDX"都市版" 交10万抵3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华西都市报:近日,豪华车品牌讴歌携手本报“都来惠”,为四川消费者带来旗下为追求极致个性而生的全地形轿跑车——ZDX“都市版”。即日起拨打本报热线96111报名,即可享受交10万定金抵30万购车款的巨幅优惠,同时承诺成都车展价提前享,买贵补差。

  华西汽车“都来惠”讴歌专场

    全川特推 20 台讴歌ZDX“都市版”

  交10万定金抵30万元购车款

  价格跌入60万区间,还赠送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近日,讴歌落户广汽成为淡季车市最受关注的新闻之一:2016年国产讴歌即将与消费者见面。巧合的是,2016年也正是讴歌品牌诞生30年。相比其德系 竞争对手而言,2006年进入中国的讴歌晚了不少,但市场证明,“迟到”的讴歌不仅没有落后,反而还爆发出出人意料的旺盛生命力。讴歌独特的品牌理念,精 准的市场营销,出色的产品非常适合追求个性、勇攀高峰、自由自在的中国新豪车用户。

  在中国车市进入而立之年,讴歌宣布落户广汽之际,本田中国携手华西都市报,为全川消费者奉上了一次非常难得的与讴歌亲密接触的机会——推出专为四川消费者打造的限量20台讴歌ZDX“都市版”,同时由厂家直接出台最给力的优惠政策!

  据悉,本次特价限时限量供应在讴歌品牌30年历史中绝无仅有,仅此一次。作为本次活动的具体承办商,讴歌全川独家代理——成都讴歌空港店保证所有车辆均按进口整车品质销售,绝不减配;凡是购车的消费者都能提前享受成都国际车展全川最低价!

  强强联手推史上最大优惠

     “都来惠”是华西传媒集群倾力打造的品牌巨惠栏目,覆盖各行各业。其中,依托“华西汽车”微信平台的汽车团购栏目已为广大微友举办了多场落地活动,为准 备购车的用户争取到了绝对震撼的超值优惠。鉴于“都来惠”已经在业界和全川消费者中打响了名气,本次活动发起时,本田中国毫不犹豫选择了“都来惠”,希望 为全川消费者带来旗下为追求极致个性而生的全地形轿跑车——ZDX。同时本田中国也准备好了史上最大优惠:即日起拨打本报热线96111报名,即可尊享交 10万定金抵30万购车款的巨幅优惠,同时承诺成都车展价提前享,买贵补差,绝对诚意十足。

  政策给力进口品质国产价

     许多车迷经常吐槽国内外同款豪车的售价差别,但本次“都市版”ZDX的巨惠绝对会让你动心。在讴歌全球官网上,ZDX基本款起步价为50920美元,约 合人民币32万元,按照我国汽车进口税率相关规定,排量在3.0L到4.0L(含)之间的车型将征收95%综合税率,也就意味着ZDX入关后其成本价格将 升高至62.5万,这还不含从产地加拿大到中国的运输费、通关费、商检费等一系列税费。从本次ZDX都市版的优惠政策来看,交纳10万定金即可抵30万元 购车款,其基本款的价格将一举跌入60万价格区间,同时还赠送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服务和现场神秘大礼包,折算后甚至比美国市场售价还低,真正实现 了进口品质国产价格。放眼当下豪华品牌,能做到这一点的全进口整车几乎没有。

  华西都市报记者 王时静胡珂链接

  讴歌(Acura)

  讴歌(Acura)是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其名称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精确),标志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

  作为日系豪华汽车品牌,讴歌以个性化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车的概念进行了重新诠释,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此前,讴歌的车型均在北美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先后开发出了TL、ZDX、RDX、MDX等车型的丰富产品线。

  讴歌品牌于2006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至今已推出7大车系,涵盖SUV、轿车、油电混合动力等车型。今年7月,本田中国宣布与广汽本田合作实现国 产,预计国产后的首批车型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这是为讴歌品牌诞生30周年、进入中国1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报名通道
报名电话:028—96111(仅收市话费)028-88157777微信报名:加“华西汽车”公众账号,输入“都来惠”填写意向车型为ZDX即可

  微博报名:新浪微博 关注“华西都市报汽车周刊”,通过私信报名

  总共20辆,限时供应先到先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Z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