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ZDX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讴歌ZDX不受北美停产影响 2013款将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ZDX不受北美停产影响2013款将引入
ZDX 指导价:88.8

  ZDX作为讴歌中型跨界SUV,在去年11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ZDX将会停产。进而网通社与讴歌取得联系并且得到如下官方回复:“ZDX将在北美停产中国将不受其影响,并且会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在国内销售。”2013款ZDX将在本月于海外正式上市,而新车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未受北美停产影响 现款车型可预订

  讴歌ZDX在中国市场正式销售已接近一年时间,目前该系列只有一款车型并且是以订单式销售。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讴歌4S店后得知:“目前ZDX订车周期仍在20天左右,并没有出现变化。”

  讴歌将有4款新车引入

  未来讴歌将有多款新车引入国内,其中包括全新紧凑级轿车ILX、RL轿车的替代车型RLX以及改款跨界SUV-ZDX和跑车NSX,总共4款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本田中国负责人仓石诚司表示:“ILX将会在今年引入中国,并且新一代跑车NSX采用了SH-AWD系统,也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届时讴歌在华销售产品序列更加完善,并且新车将应用更多新技术。

  讴歌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与本田思域共享平台技术,新车将拥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排量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0N·m,并且与之匹配的是5AT自动变速器,而排量为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30N·m,此外IXL还将会采用一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为1.5L的汽油发动机外加一台电动机总功率可达81KW。

  RL作为讴歌旗下旗舰轿车,在明年将推出换代车型RLX。新车将先期在美国市场上市,随后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RLX前驱车型将搭载3.7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7KW;四驱版车型则搭载由3.7L V6引擎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272KW,并且新车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讴歌跑车NSX采用了讴歌运动型混动SH-AWD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新车搭载了由一台V6汽油引擎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76KW,平均油耗仅为9.4升/百公里。

  讴歌在未来几年加速在华新产品的投放,随着今年上市的RDX和将在年底前推出的ILX车型,以及在未来引入的多款车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讴歌在华产品布局,而且充分说明了中国已成为讴歌及其重要的市场之一。(网通社 2012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详情>>深度试车—ZD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
优点:外观造型锐利简约,即运动又不失典雅
缺点:价格过高,品牌认知度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讴歌ZDX是一款美国范儿很浓的跨界车,流线的造型称不上正经的SUV,相比宝马X6品牌确实不够响亮,空间确实不大而且实用性一般。唯一能吸引我 ...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讴歌ZDX 3.7L自动
指导价(万)88.80
市场价(万)88.80
长宽高(mm) 4905/1995/1595
轴距(mm)2750
排量(ml)3664
油耗(L/100KM)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