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特Ka谍照曝光 明年3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9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特Ka谍照新一代福特Ka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福特Ka城市车在位于德国科隆的福特工程中心附近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坊间一直有传闻称,Ka被从福特的车型阵容中砍掉了,但是显然事实并非如此。不过,新一代福特Ka将只推出五门版车型,而且承诺将更注重性价比与空间性。

  不同于和菲亚特500共享平台的现款车型,新款Ka将会在全球市场推出销售。该车也将基于Figo设计,后者与前一代嘉年华共享了平台。

新一代福特Ka谍照新一代福特Ka谍照

  为了证明在福特车型阵容中的地位同时也是为了与大众Up!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福特Ka需要比嘉年华更轻、更节油。据福特公司的汽油发动机研发部门主管Andrew Fraser透露,“旧款嘉年华平台需要改造。通过缩短该平台和尽可能多地运用更薄的钢材,我们应该能够使其轻很多。”

新一代福特Ka谍照新一代福特Ka谍照

  如同从这些谍照中所看到的,新款Ka的车身经过了重新设计,因此与Figo和旧款嘉年华并不相像。谍照摄影师还拍到一辆新款嘉年华在跟着这辆测试原型车,新款嘉年华看上去比这辆经过伪装的Ka要大很多。

新一代福特Ka谍照新一代福特Ka谍照

  至于发动机方面,为了降低成本同时也为了使该车在全球市场都具有吸引力,新款Ka不太可能会推出柴油车型。因此,最显然的候选发动机是福特的新款三缸EcoBoos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即使在非涡轮增压形式下也能够输出高达79 bhp的最大动力。一款双缸的汽油发动机也已经被取消了。

  据称,新款福特Ka将会在大约8个月后首发亮相,也就是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